[活動] 網站命名票選開始!

Print Friendly

 

活動結果:最高票數為─ 科學online 

由於票選系統篩選無效票,有效票之抽獎名單延至10/6(一)公布,謝謝!

—-

[活動] 網站命名票選開始!

本站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徵名投稿活動,共徵得近200件投稿,經評選後入圍五件,自9/15起進行公開票選!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選出您心目中認為適合本站的名稱!◎票選頁面位於本站首頁右方。

915活動-1

徵名活動五位入圍名單公布:

科學堂
科學online
科學資料酷
Scisource科學源
科普樂

恭喜以上五位投稿者!即日起開始進行投票,由於名單公布延期,因此投票截止日也順延至9/28(日)23:59截止!最高票將可獲得iPad Air一台~

另外也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參與者給予許多創意又精彩的命名投稿!歡迎大家踴躍投票!參與票選將有機會獲得科普書籍等好禮唷!

◎贈獎科普書民意調查:http://ppt.cc/3nuM (歡迎留言寫下您希望收到的禮物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5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