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chem

網站名 簡要敘述
高中化學教學諮詢總網站-台灣大學化學系
http://www.chemedu.ch.ntu.edu.tw/main.htm
有別於一般的化學解惑網站,本網站除一般的諮詢問答,意提供影音專區,與其他科普知識的延伸閱讀
化學科教育網
http://web.fg.tp.edu.tw/~chemistry/blog/?page_id=85
該網站隸屬於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其中影音專區為”動手玩化學”之有趣實驗,另外亦包括化學新知、學術活動、網路資源等相關訊息。
交通大學化學教學諮詢網
http://i3chem.nctu.edu.tw/
著重於國內外化學網站資源蒐集與分類,收集網站內容豐富,因收集的範圍涵蓋世界各地。
化學諮詢中心
http://www.chem.ccu.edu.tw/~consult/
該網站隸屬國立中正大學化學系,提供化學教學相關資訊給有興趣之師生。
基礎化學實驗教學網
http://140.117.34.2/chem/expt/index.htm
協助高中程度學生識別基礎化學實驗所需用到的器材、熟悉其功能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普通高級中學選修化學課程綱要http://www.ch.ntu.edu.tw/~smpeng/high%20sc%2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