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6台積電盃-青年尬科學

[活動] 2016台積電盃-青年尬科學

Print Friendly

【2016台積電盃-青年尬科學】要請你「有『種』來決『豆』」!

一顆小小的豆子和種子,蘊藏著驚人的生命能量,從豆類到種子的科普知識更是包羅萬象。5/16起,歡迎國三至高三(K9-K12)的同學們來科普擂台上挑戰,展現驚豔的力量!

競賽日程─

  • 報名、徵文:5/16 – 7/6
  • 分區說明會:5/19(東區)、5/21(南區) 、5/28(中區)、6/5(北區)
  • 初賽表達工作坊:7/25(中區)、7/27(南區)、7/29(北區)
  • 分區初賽:8/1(中區)、8/3(南區)、8/5(北區)
  • 複賽選題工作坊:8/8
  • 複賽暨培力工作坊:8/23 – 24
  • 決賽:9/10

競賽詳情─

官網:http://case.ntu.edu.tw/scinarrator/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cinarrator/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2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