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才培育研習課程

AI人才培育研習課程

Print Friendly

羅列目前執行中的AI系列課程計畫之Lab課程,精選出三門實作Lab課程,讓已有AI相關知識背景之學員透過半天的濃縮精選課程,並以實作及產業領域應用之方式,能夠更深入學習有興趣的AI專門應用領域,藉此密集課程可推廣課程地圖的人才培育理念,讓更多學子、老師或業界能夠投入AI課程教育與學習。

本次安排的三門AI人才培育研習課程:

★課程A 【AOI瑕疵分類】
講師:亞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朱學亭副教授
本Lab課程可讓AOI工程師或欲從事AOI工作的學生學習用深度學習來進行瑕疵分類。並與工研院人工智慧共創平台(AIdea)合作建立AOI課程專題讓學員實習。

★課程B 【大數據分析:金融指數漲跌持平的三元預測】
講師: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 胡毓忠教授
本Lab課程目標是提供修課同學在瞭解大數據分析完整流程及知名機器學習演算法與系統函式庫的呼叫,能夠學以致用到金融股市價格漲、跌、持平的三元預測。
提供5種金融股的類別讓學生使用訓練資料集進行股市歷史資料回測的模型訓練。

★課程C 【與AI對話hands-on課程】
講師: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廖元甫副教授
規劃了多個搭配Colab環境的hand-on實作課程,除介紹語音辨認原理,讓學員了解口語對話系統應用,並能實際動手應用Cloud Speech API,
與進一步製作自己的語音辨認器,最後完成系統最佳化。
精選的三門課程都是系列課程中的精華,因此將對學員酌收課程費用,
如此精彩豐富的課程內容,敬請大家轉發給並推薦給有興趣的學員報名!

費用資訊如下:

課程原價:2,500元
早鳥4折超優惠價:1,000元 (109.1.10(五)以前)
教育部補助AI系列課程學員優惠價:800元 (請先和聯絡窗口確認身分資格是否符合)
(同時段有3堂課程可供選擇,請擇其中1堂報名,上述為單堂價格)

活動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6GugJYTdWwU3GeN28

活動流程:

 

13F玫瑰1
13F玫瑰2
13F玫瑰3
08:45-09:00(15mins)
報到
09:00-10:15(1hr15mins)
Lab課程A-1
Lab課程B-1
Lab課程C-1
10:15-10:25(10mins)
茶敘
10:25-11:30(1hr5mins)
Lab課程A-2
Lab課程B-2
Lab課程C-2
11:30-13:00(1hr30mins)
午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2 = 5